大南汽車公司獲頒全國102年「臺灣好行」旅遊服務滿意度評比第二名
大南汽車首頁 | 免付費專線:0800-089-456 |  公告日期:2017.10.16
交通部觀光局為因應每年觀光旅遊人口不斷攀升,99年起推出「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針對國內已發展成熟且具國際發展潛力觀光景點推出無縫隙旅遊交通服務。
大南汽車公司代表台北市政府配合推出小9路線「陽明山北投竹子湖線,加入「台灣好行」(景點接駁) 旅遊服務,並於6月30日正式揭幕;本路線推出行駛4個月後即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102年度客運業者評鑑第2名。
響應自行規劃行程的旅遊新風潮,「北投竹子湖線」是臺北市第一條加入台灣好行的公車路線,從山下的北投到山上的陽明山、竹子湖地區,沿途行經北投公園、硫磺谷、草山行館、陽明書屋及竹子湖等熱門景點,蘊含著豐富的人文景觀、自然生態,非常值得旅客到訪一窺究竟。 為了增加北投及陽明山地區觀光旅遊,也讓更多旅客體驗台灣好行服務,今年新購三台車輛,針對車體進行外觀塗裝,車內部則以大自然、旅遊、溫泉三大主題進行元素融入,打造在地意象氛圍,有別於一般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旅客一搭上台灣好行即展開美好的旅程。
北投竹子湖線主題巴士特色說明
  • 北投竹子湖線行經九大站點:
  • ①捷運北投站、②北投公園、③彌陀寺、④陽明公園服務中心、⑤陽明山立體停車場、⑥陽明山、⑦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⑧陽明書屋、⑨竹子湖

本路線規劃三台主題巴士,三種主題分別為"大自然"、"溫泉"、"旅遊",每台配有不同的主題音樂(均由風潮音樂提供)。更設計三大主題的造型車窗貼,從車外就可以看見乘客與熊讚喔熊和你一起泡溫泉、賞花鐘及採海芋。車枕巾除了有預防坐過站的站點提醒外,還有劉克襄老師的QRcode語音導覽可以聆聽,把手拉環除了吉祥物們的可愛圖案,背面更是趣味QA問答可以瞭解沿線景點的知識。想要瞭解更多資訊也可以從車上拿取四國語系(中英日韓)的DM摺頁參考。

  • 大自然

    配合陽明山竹子湖地區

  • 溫泉

    配合北投溫泉地區

  • 旅遊

    圖為台灣好行的吉祥物好行寶寶

  • 特色枕巾

    ...........

另外每台車子均配備特殊的下車鈴聲(由風潮音樂提供),由以下五種生物的鳴叫配上小朋友的聲音,製造驚喜的感覺。分別是:山紅頭、五色鳥、台北樹蛙、台灣藍鵲、陽明山暮蟬。(隨機播放)